陌小酒

喜欢打游戏的孩子/同人文写手/杂食党『无任何雷的cp』

Danger 29

【杰佣/ABO】

私设:伯爵alphaX佣兵Omega

*略带ooc

教堂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已经坐满了一众宾客。

平时清冷的教堂热闹了起来。

每个人都在交谈着今天的新婚夫夫。

伊莱坐在教堂的角落,他旁边坐着一个高高大大的人,那是他崇拜的神明。

“吾主,他们像我所预言的一样,真的在一起来。”伊莱兴奋的压低声音和哈斯塔分享自己此刻的心情。

“汝的预言从未出过错。”哈斯塔夸赞着自己的小信徒。

另一边伊索和约瑟夫找一个角落坐了下来。

“他们两个居然会走到一起,真是令人惊喜呢。我还以为杰克就不会喜欢任何人呢。”约瑟夫感叹到。他和杰克是至交,杰克打抑制剂的原因他很清楚,他从来没有想到居然有一天杰克会和人结婚。

“嗯……我也有点惊讶奈布居然会嫁给杰克先生。”伊莱低着头,教堂里的人太多了让他感觉不是很舒服。

“哦?为什么这么说?”约瑟夫有点好奇。

“因为奈布他不喜欢束缚,有点担心他和杰克先生在一起后会难受。毕竟他自己也说过他不喜欢被拘束着……”伊索的话越说越小声。

“这样啊,杰克他倒是不拘束那些呢。所以应该不会,我们就不要瞎操心了吧。”约瑟夫伸出手搂过伊莱。“是不是难受了?靠着我吧,我帮你挡挡那些目光。没事的伊索,我在!”

“嗯,谢谢先生。”伊索往约瑟夫的怀里靠去。

整个等待的时间教堂都特别的热闹。

终于在早上要九点的时候。

杰克在教堂隔壁间和奈布咬文字。“紧张吗?”

“这是你早上第二次问我了杰克,是你在紧张吧?”

“对啊,我紧张啊。紧张小先生到时候万一反悔嫌弃我怎么办?”杰克半开玩笑的抱住了奈布。

“怎么会,我不是那种人的说!”

“那小先生说好了,不可以反悔,无论如何!”

“嗯,走吧杰克,你该上台,我去大厅的大门了。”

“去吧小先生。”

九点一到,牧师在圣神的教台上宣布新人进场!

杰克站在右边和宾客一起朝大厅那扇大门看了过去。

奈布被人簇拥这走进了教堂的大厅,走上了端庄向往幸福的红地毯。他目不斜视的一直看着杰克。

今天杰克一身黑色的西服。杰克本身就是天生的衣架子,普通的衣服就算是套在他身上就很好看,但是当杰克穿上正装后整个人的魅力又上升了一大格。

杰克似乎察觉到了自己的小先生直勾勾的看着自己,挑了挑眉。

“这人怎么可以这么撩人……”奈布看着杰克想到。

“杰克先生,您是否愿意娶奈布•萨贝达先生为妻?不管生死病老都不离不弃。”

“我愿意!”

“那么,奈布•萨贝达先生,您是否愿意嫁给杰克先生?不管生老病死都不离不弃。”

“我也愿意!”

“我宣布杰克先生和奈布•萨贝达先生正式结为夫妻!”

杰克和奈布在众人的鼓掌和祝福声中交换戒指。而台下的约瑟夫则帮杰克拍下他这幸福的一幕。

出了教堂的时候伊莱,卡尔,玛尔塔等几个人往他的头上撒麦子祝他幸福!(17世纪人们会在新娘头上抛撒麦子祝她幸福)


倒计时最后一天

作者有话要说:

《沉默》和《殊途陌路》楔子已经发出,等这本正式更完五篇番外后的一周开更,与此摄殓同人《青春之旅》也恢复更新。

这段时间可能会推出黄占新同人文。/多多少少吧,大家凑合看。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