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酒

喜欢打游戏的孩子/同人文写手/杂食党『无任何雷的cp』

Silent 楔子:

*原创非同人

*内可能含有血腥暴力,不适者请勿观看!/出现不适一律不负责

这个城市充满这光。

但是有光的地方就一定有黑暗。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这些黑暗为什么会存在,可能是因为某种不知名的力量或者感情吧……

我们将携手破案,抓获黑暗!

我们不知道你作案的缘由,但这并不是你去伤害别人的理由。——司铭韵


本文讲述主角一号和二号共同破案的故事,当然在破案的过程中两人感情也逐渐升温。

但是这里每一个大纲都也讲述了社会的残忍,冷漠。例如一边批评这别人却对自己纵横的黑暗。

我在这里会把一切社会黑暗无限放大揭示在大家的面前。

我们都觉得我们似乎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可能觉得我只是说了一句话,或者我只是为了自己能活下去,或者我只不过是旁观了一下什么都没有做啊的社会冷漠无限放大展示在大家眼里。


作者有话要说:

1.如果有对这个题材抵触,或者敏感的朋友请不要观看。

2.这个里面有的可能存在迷信,大家不要去效仿。

3.这本书没有所谓的完结,如果真有可能就是作者没有灵感了,或者两个主角都快快乐乐的在一起了,虽然后面可能写副CP。

4.作者不是专业写这个的人士,看看就好了啊,有不合理的地方欢迎指出!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