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酒

喜欢打游戏的孩子/同人文写手/杂食党『无任何雷的cp』

Danger 28

【杰佣/ABO】

私设:伯爵alphaX佣兵Omega

*略带ooc

自从传出杰克伯爵要和他身边的那个护卫结婚的事情后整个伦敦都沸腾了起来。少女们嫁给杰克伯爵的梦碎得干干净净的。

整个伦敦流传着杰克和奈布结婚的话题,贵族之前更是好奇杰克是出于什么原因要娶一个没有家室的人做伯爵夫人。

但是这一切都没有影响到安安稳稳准备结婚事项的两个人,一直到结婚当天两人才有点结婚的自觉。

结婚的这天,奈布和杰克早早的就起来了。

奈布睡眼惺忪的趴在桌子是让杰克帮他梳开头发。

“小先生紧张吗?”杰克梳着奈布的头发问他。

“紧张什么?为什么要紧张?”奈布依旧困意重重。

昨天晚上明明和杰克说了不要折腾,他还偏偏说就一次。信他个鬼,早上起来腰还酸痛酸痛的。感觉自己昨天就睡了两三个小时。

“今天来的人会很多,小先生确定不紧张?”杰克挑了挑眉。

“还好吧,又没有其他的办法。”

“抱歉,小先生。”

“有什么好道歉的,你是伯爵这种事情自然得更加隆重。”

“可是,我更想给小先生所想要的婚礼。”杰克低下头亲吻了下奈布的额头。

“没事啊,大不了忽略那群人就是,当他们是空气就好。”

“哦?小先生要怎么把他们当空气?”

“我的眼里本来就只有你杰克,把他们当空气不是很简单的事情,那就是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就好了。”

“噗,小先生真是太机灵了。”

“哼,那是当然。”奈布傲娇了一下。

“小先生,头发梳好了,起来下楼吃饭吧。今天会很忙的,如果早上没吃饱的话会很难受的哦。”杰克看着已经想睡觉的奈布无可奈何。

“知道了,杰克你好像挺了解结婚这档子事情的说。”奈布不情愿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歪头看着杰克。

“之前约瑟夫结婚的时候是我帮他策划的,虽然很多东西是他自己处理的,但是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和步骤我都有参合。所以知道的比较清楚。”

“嗯?得拉索恩斯先生?”

“对,他和卡尔先生的婚礼,你当时也参加了不是?”

“嗯,我参加了。伊索是我旧友之一,他的婚礼我必须得到场的。”

“哦?奈布还和卡尔先生?”杰克帮奈布拉开了椅子问着他。

“伊索他原本是个入殓师,当时他和他养父到廓尔喀时碰上了我母亲去世,帮我母亲入殓的正是伊索。”

“这样啊。小先生吃饭吧。”似乎察觉到气氛的不对,杰克转移了话题。

很快的解决了早上的早饭,两人回到了房间准备换衣服。

杰克看着奈布变扭的样子表示憋笑好辛苦。

“你还笑杰克,我不会绑这个蝴蝶结。”

“噗,我来帮你吧小先生。”杰克走过去帮奈布解开那个混乱得打结的蝴蝶结重新系好。

“这样就好了,小先生很好看呢。”

“那是,杰克你也不赖啊。”


倒计时第二天

作者有话要说:我开了本虐文,全文高虐的……/溜了

评论(1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