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酒

喜欢打游戏的孩子/同人文写手/杂食党『无任何雷的cp』

Dabger 26

【杰佣/ABO】

私设:伯爵alphaX佣兵Omega

*略带ooc

“早上好,我的小先生。”

“杰克,早。”

奈布轻轻的在杰克的唇上留下了吻。

“别误会,早安吻而已。”奈布傲娇的把头偏到一边。

杰克没有说什么,只是把奈布的头偏了过来亲了几分钟,才放开。

“这是我的早安吻,小先生。”

后花园里,杰克抱着奈布葛优躺的晒这太阳。

“小先生希望自己的婚礼是什么样的?”杰克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奈布的头。

“不用太盛大,比较简单就好。”

“嗯?为什么?”

“我虽然喜欢热闹,但那种场合我可就不太喜欢了,而且太多人看着我我回紧张的。”

“哦?原来小先生是会紧张的啊。”

“不然呢,你当我万能的啊。”

奈布勾住杰克的脖子看着他眼里充满笑意。

“我以为小先生什么都不怕的呢。”

“杰克,我可以觉得你是在油嘴滑舌吗?好了,话题跑远了吧杰克。”

“那么小先生,婚礼现场一起设计么?”

“你会画画?”奈布怀疑的看着杰克。

“还好,会一些。”

“那走,去书房,我告诉你要怎么样的,你画。”

杰克直接把奈布公主抱了起来,抱到了书房。放到沙发。

“杰克,我发现你好像挺喜欢摸我头发。刚刚在花园里就一直揉,抱着我的时候手指也不安分的搓这发丝。”

“软,摸着舒服。”杰克找着画纸头也不回的回答。

“又那么软么?让你那么爱而不舍。”

“特别软。很喜欢。”说着拿白纸回来又揉了一下奈布的头。

“你别揉了,我帅气的发型都被你揉乱了!!!”奈布抗议着。

“我不,这么软。我不管!”

“杰克你又不是小孩子,别这么幼稚。”

“就要这么幼稚。奈布,我想揉。”杰克直接开始卖起萌来。

“你揉吧。”奈布只能任由杰克去。


倒计时第四天

老杰:要结婚了,开心。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