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小酒

喜欢打游戏的孩子/同人文写手/杂食党『无任何雷的cp』

Danger 24

【杰佣/ABO】

私设:伯爵alphaX佣兵Omega

*略带ooc

杰克的吻技很好,把奈布亲得晕晕乎乎的。

不知道亲吻了几分钟,杰克总算放过了缺氧导致眼眶红了的奈布。

“杰克……”

“嘘,小先生不要说话。”

“嗯?杰克你有作甚?”奈布疑惑的看着杰克。

“小先生在这里等我一会,我去去就回。”

杰克离开了房间,奈布转头看着窗外的景色。

奈布从来没有和别人这么认真的谈起自己的过往。

“什么感觉呢?开心?高兴?还是危险?”自己的底都暴露了给杰克,而杰克也把自己的底都摊开呈现在自己的面前。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觉,如果真的要说应该就是心疼吧。他很心疼杰克。虽然自己小时候也没有父亲,但是他和他的母亲是幸福的,至少生活是幸福的,村里的人总会因为那件事情对母亲格外的心疼,经常会帮助自己和母亲。就连当初自己来英国他们都捐赠了许多的东西。

“小先生在想什么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杰克站在了奈布身后。

“你回来了?”

“嗯,小先生。如果我现在像你求婚你会不会同意?”杰克笑眯眯的看着奈布。

“会啊,怎么你要求婚啊杰克?”

虽然不知道杰克搞什么幺蛾子但是奈布还是配合这。

“小先生似乎觉得我在开玩笑?不知道等等他还会觉得这是玩笑吗?”杰克看着笑眯眯的奈布打着坏坏的主意。

忽然杰克单膝下跪,手上捧着一捧玫瑰花笑眯眯的看着奈布,另一只手上拿着一个戒指。

“奈布,嫁给我好吗?我想娶你,照顾你!”

“杰克……”奈布有点发蒙,他没想到杰克居然是真的要对他求婚。

“我答应你,杰克。”

奈布捧过杰克的玫瑰花抱在怀里,淡淡的玫瑰花香弥漫在奈布身边。杰克抬起奈布的右手上的无名指带上戒指。亲吻了一下。

奈布的耳朵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桃粉色,嫩嫩的,可好看了。

“杰克我告诉你,你得对我好,不可以苛刻我。不然我就不要你的说哦。”奈布威胁这杰克给自己增长气势。

“不会的,小先生。我疼你都还来不及怎么会虐待或者苛刻你呢?你这是在无中生有,凭空想象,凭空捏造。我可不背这个锅哦。”

“哼哼,反正就是不能欺负我!”

“好,遵命我的小先生。”

杰克抱住奈布的身体,闻着奈布身上甜甜的信息素和自己微微血腥的玫瑰味信息素混杂在一起,甜甜的,有点像牛奶里面撒上了玫瑰花的味道。

风拂过,两人就这样相互拥抱在一起。

就简单的抱在一起。

岁月静好,就这样似乎也很不错。没有太多的海誓山盟,没有虚伪的承诺,只有答应和满满的爱。

“这样似乎也挺不错的。”这是奈布和杰克的共同想法。


总算是求婚了。难呐。

正式倒计时进行中预计28到30章完结。外加范外5篇,大家想看什么样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呐,我会写哒。

评论(7)

热度(41)